為10/10穆宣禱告異象祈禱

(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)

1. 感恩踏入第四年的禱告動員
數十個差傳機構已於2018年1月開始同心推動「10/10穆宣禱告異象」,10/10 是指未來十年(2018-2027)最少有10%穆斯林歸信耶穌。今年已踏入第四年,記念眾動員者堅定心志,持續前行。

2. 為我們的信心禱告
有人可能質疑「十年內最少有10%穆斯林歸主」是不可能的事,但更重要是我們會否願意花時間為此禱告,深信上帝自會按祂的心意成就。
參考文章:「可不可能?10年10%穆民歸主」

3. 10/10手機Apps
感恩有同工藉「10/10 Prayer & Fasting手機應用程式」每天更新相關禱告焦點與內容,藉信息推動信徒認識世界各地穆斯林的需要,擴闊視野。願我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主面前,看見主施恩拯救更多穆斯林。

Iphone:https://apple.co/2ZkhqdD
Android:https://bit.ly/2IEeiTv

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,歡迎透過電郵 (frontiershksb@gmail.com) 與我們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