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疫苗清真問題、伊斯蘭組織違反限聚令遭封鎖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1. 穆斯林對新冠疫苗態度
全球陸續採購疫苗之際,穆斯林國家對於疫苗是否清真,各國態度不一。印尼有伊斯蘭組織表達疑慮,擔心疫苗使用豬隻提煉出來的明膠(gelatin )。馬來西亞宗教事務署長則表示,國內穆斯林可注射疫苗。為全球疫情禱告,一些穆斯林地區疫情已失控,求主開路,賜下醫治、拯救與盼望。

2. 印尼伊斯蘭激進組織遭政府封鎖
印尼安全事務部上週三(30日)宣布,「伊斯蘭捍衛者陣線」被封鎖。該組織致力推動實踐伊斯蘭教法,近年有份策劃反對雅加達前首長鍾萬學(華裔基督徒)的抗議活動。該組織領袖於上月被控違反新冠疫情限聚令,舉行吸引數萬人聚集的大型活動。求主保守印尼的福音傳播,遏止極端組織的擴展,在全球這個最多穆斯林人口的國家,堅固信徒的見證,也為印尼人民求平安。

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,歡迎透過電郵 (frontiershksb@gmail.com) 與我們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