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聖誕佳節,中亞洲宣教士傳遞主的愛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1. 乘風夫婦雪中送炭
在疫情和嚴寒之下,乘風夫婦開放家中水井,幫助有需要的人,解決食水的問題,並預備合適的日用品和食糧,贈送給貧窮的家庭,乘風太太以針灸治療鄰舍。祈禱乘風夫婦有機會與鄰舍分享好消息。記念歸主者保羅的靈命長進,他們與保羅的家人建立良好的關係。

2. 芥菜種夫婦的福音對象
福音對象蘇菲與丈夫的溝通有所改善,蘇菲暫住的地方供暖系統簡陋,既不夠溫暖,也不安全。祈禱神保守蘇菲家和她三個年幼的孩子,記念神使用芥菜種夫婦關心蘇菲家庭,這個家庭經歷主的愛。記念明年芥菜種夫婦的工作簽證續期能通過審批。

3. 亞苗弟兄心繫城鎮
亞苗弟兄定期到附近的鎮上教導英語,協助當地同工服事一些青少年,他正在編寫電腦課程,預計約五個月完成。祈禱神賜智慧給他編寫電腦課程,記念神使用他幫助年輕人探索真理,保守他出入平安,身心靈蒙神賜福。

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,歡迎透過電郵 (frontiershksb@gmail.com) 與我們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