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ority 100 (簡稱P100)

手機祈禱 APP (英文版)

P100= ~50個族群(peoples)+ ~50個地方(places) 

根據10個原則篩選出100個重點關注的穆斯林族群和地方,分佈在全球八個區域,讓我們看到極大的福音需要和契機!

50個族群中,有大約20個未及之民 (unengaged people groups)。50個地方中,有大約15個未及之地 (unengaged places)。其中包括窗戶城市 (gateway city),這些城市往往擁有上百萬甚至千萬人口、發展迅速、族群多樣化,集合各種優勢,使得她們成為宣教策略上的重要據點。 邀請您同來放眼迷踪失路的,透過禱告,改變穆斯林世界屬靈氛圍!

 

下載連結:

        

     iOS 下載             Android 下載

“Our desire is to … impact the spiritual landscape in the Muslim world through movements of disciples and churches with a priority on peoples and places with currently least access to the gospel.”

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,其中一隻走迷了路,你們的意見如何?他豈不留下這九十九隻在山上,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?若是找到了,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為這一隻羊歡喜,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!(太十八12-13)

❶ 中亞、東亞、高加索 Caucasus, Central Asia, and Russian Republics

❷ 北非 North Africa

❸ 薩赫勒/撒哈拉以南非洲 Sahel/Sub-Saharan Africa

❹ 中東 Middle East

❺ 土耳其及巴爾幹半島 Turkey Balkans

❻ 南亞 South Asia

❼ 西南亞 Southwest Asia

❽ 東南亞 Southeast Asia

↓ 點擊圖片,查看詳盡內容(英文版)↓

作為差會的新同工,我對世界各地的穆斯林感到陌生。
感謝神,透過定期舉行的P100多媒體祈禱活動,令我逐漸了解不同族群、地方的穆斯林和需要,並建立為穆斯林禱告的習慣。

同工見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