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災情、疫情及印傭事工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1. 印尼蘇拉威西地震災情
當地上週五(15日)發生6.2級地震,已造成近百人死亡,數千人無家可歸,救護人員在精疲力竭和疫情陰霾下仍繼續搜救工作。求主安慰死者家人,保守傷者生命,讓基督教救援及重建組織幫助災民,見證基督的愛。
認識蘇拉威西福音未及穆斯林族群(MUUPGs):
塞拉亞族:https://bit.ly/3nR73tO
魯烏族:https://bit.ly/3sCISmw
柏希希爾族:https://bit.ly/2LNQzpf
康佐山族:https://bit.ly/2XVloe6

2. 印尼疫情
至1月19日,印尼約有92萬人確診,死亡率約2.9%,高於全球平均2.1%。早前印尼宗教組織因擔心疫苗含豬隻成份,曾倡議禁用,但上週獲當地伊斯蘭最高組織確認某疫苗符合清真標準。求主保守疫苗妥善分派到這個人口超過二億的國家,並記念當地重建經濟、民生的工作。

3. 疫情中的印傭工作
疫情期間,印傭較難參與網上敬拜,栽培與牧養工作亦更困難,但有同工卻以創意方法接觸印傭,例如把興趣班的片段拍攝下來及上網,讓有興趣的姐姐跟她們聯絡。求主賜我們愛印傭的心、從祂來的智慧,在任何環境也積極地分享福音。
參考文章: 疫情下推不動 ? 印傭事工需要油( https://bit.ly/38XkoMZ )

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,歡迎透過電郵 (frontiershksb@gmail.com) 與我們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