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以色列和伊朗衝突禱告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


伊朗是一個擁有超過95%穆斯林人口的國家,亦是改信基督教增長最多的伊斯蘭國家之一。在以巴衝突的事件中,伊朗一直支持巴勒斯坦。今年4月初伊朗駐敘利亞使館大樓被轟炸的事件,成為這次伊朗空襲以色列的導火線。4月13日晚上 (當地時間),伊朗和幾個周邊伊斯蘭國家向以色列發射約300枚導彈,當中包括約170架無人機和120多枚巡航導彈。雖然大部分已被擊落,沒有帶來嚴重的傷亡,但是這次事件再次引起全世界的關注,恐怕會牽連更多國家。

自2022年俄烏戰事、去年以巴衝突,到今時伊朗介入,戰火從來沒有停止過。將來事態及局勢發展如何,沒有人知道,但神卻知道,因為祂掌管一切萬有。請繼續為以色列和周邊伊斯蘭國家禱告。

🛐 求天父賜智慧予以色列、伊朗及周邊伊斯蘭國家,解決彼此間的衝突,又保守捲入這場戰爭的國家能夠克制,以愛和尊重方式解決當前問題,消弭戰禍。

🛐 祈求主憐憫掌權者和受苦的民眾,讓他們看見主才是這個黑暗世代的真光、唯一的拯救。

🛐 求主保守在以色列、伊朗和周邊伊斯蘭國家境內的基督徒及穆斯林歸主者的安全,賜平安和智慧給他們,繼續在境內宣講福音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