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香港前線差會禱告(2024/3-4)

1. 差會辦事處及同工動態

  • 記念同工3-4月領會
    崇拜/差傳聚會:竹園浸信會、香港華僑長老會、中華傳道會上水基督教會、牛頭角潮人生命堂、九龍五旬節會粉嶺堂、香港華人基督會何文田堂、基督教鳳園松容堂、長沙灣喜樂福音堂、尖沙咀潮人生命堂、香港萬國浸信會、禮賢會差會、信義會信恩堂、伯特利教會恩光堂、沙田潮人生命堂、神召會聖光堂、愛羔教會、海怡浸信會、中華傳道會中心堂
    課程、文化之旅、專題分享:播道會窩福堂、香港華人基督會瀝源堂、尖沙咀潮人生命堂、學基浸信會、信義會聖恩堂、中華傳道會基石堂、基督教鳳園松容堂、播道會望福堂、海怡浸信會、禧福協會、康山浸信會
  • 同工行程
    總幹事胡樂文牧師夫婦、事工主任霍靜雯傳道於4月上旬前往台灣出席亞太區主管會議,討論不少議題,求主帶領。
    總幹事胡樂文牧師夫婦於4月下旬被邀請前往東南亞一個穆斯林國家,了解夥伴機構在那邊的工作和事工策略,盼能動員有志於穆宣的工人一起合作,將福音遍傳當地的穆斯林族群。請記念他們的行程平安,也明白主的心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