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巴基斯坦境內的尋求庇護者禱告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


巴基斯坦有170萬難民(有許可合法暫居證)及非法居留人士。尤其是從塔利班於阿富汗重掌政權後,大批阿富汗難民逃難至巴基斯坦尋求庇護。在巴基斯坦內,大部分尋求庇護人士均為阿富汗的普什圖人,他們普遍居於開伯爾-普什圖省及俾路支省內(近阿富汗及伊朗邊境),另有少量非洲、伊拉克、伊朗及緬甸的尋求庇護人士。

曾在阿富汗受高等教育的專業人士,來到巴國只能做最低下的工作,工資也遭到剝削。而且,他們常受巴國警察刁難和威脅,以索取賄款;尋求庇護者的家被人闖入、遭拘捕,或遞解出境。

前首相Imran Khan曾提倡給難民合法公民權,惟他被推翻下台後,新政策於2023年11月推出,陸續遣返非法居留人士回國,至今已有50萬人被強制遣返。

🛐 記念各機構及教會能夠彼此合作和禱告,共享資源,開辦合適的事工,與更多穆斯林家庭建立友誼。

🛐 主啊!祢是憐憫的主,祢的眼目時常看顧困苦窮乏的人。願祢的恩手在巴基斯坦境內的尋求庇護者中施行拯救,供應他們的需要,並顯明祢是呼召和揀選他們的牧羊人,祢總不丟棄他們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