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以巴和世界祈求和平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


去年10月7日猶太人的贖罪日,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射超過5,000枚火箭彈,致使超過700名以色列人身亡,2,000多人受傷,200多人被擄去。以色列隨即向哈馬斯宣戰,戰事至今已六個月,戰爭更激發全球反猶太主義和伊斯蘭恐懼事件增加,以哈雙方各有支持者,互不相讓。以巴恩怨,由來已久,自以色列在巴勒斯坦地建國以來,就與周邊的鄰國起紛爭。據加沙衛生部表示,開戰至今雙方死亡人數已接近33,000人。

在人質遲遲未歸還,以色列人民向政府爆發大規模的抗議之際,就傳來伊朗駐敘利亞使館大樓被轟炸的消息。以軍被指責是施襲者,因以軍相信伊朗曾為哈馬斯的襲擊行動提供協助。在以巴戰事還未平息,又多了一重硝煙的陰霾,世界局勢更為複雜和嚴峻!

🛐 願以哈雙方能早日和談,達成停火協議,人質獲釋 。

🛐 願各國領袖制定建設性的策略,促進雙方停戰,而不是繼續供應戰爭物資。

🛐 祈求猶太主義和伊斯蘭世界的支持者能以愛和理性溝通,尊重對方對事件的不同立場。

🛐 求主使以色列、伊朗及雙方的支持國家克制,免得將戰事擴大。

🛐 願聖靈光照,使不同種族的人都能認識主耶穌,惟有祂是道路、真理和生命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