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地震下的阿富汗人民禱告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


2023年10月7日發生以巴衝突,同日阿富汗赫拉特(Herat)發生了兩次6.2級的地震,數天後仍有地震和餘震,塔利班政府和國際組織估計地震造成超過2,000人死亡,聯合國指出超過九成死者是婦女和兒童,因為過去兩年在塔利班統治下,他們被軟禁在家中而引致在地震中受害。

有一個35歲婦女在房屋瓦礫中被救出後仍然清醒,躺臥在臨時病床上,她知道失去了全部7個孩子,最細的只有4個月大,她飲泣地說:「這是我人生最傷痛的時刻!」另一個56歲男士指著那堆頹垣敗瓦並哭訴說失去了13位親人(包括女兒、兒子和孫兒),他舉目望天,跪地並親吻著地下,無言以對。

🛐 求神大大安慰那些失去家人的災民,醫治那些受傷的身心靈,並且與那些生還者同在。

🛐 求神使塔利班政府和國際社會向災民提供足夠的食物、食水和棲身之所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