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為以巴衝突禱告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


巴勒斯坦武裝組織「哈馬斯」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後,以色列揚言要摧毀「哈馬斯」及其伊斯蘭聖戰組織在加沙的勢力。戰事至今一個月,加沙地帶的轟炸造成嚴重傷亡,當地衛生部消息指被圍困的巴勒斯坦領土上,死亡人數至少達到一萬人,其中約65%為兒童和婦女。150萬巴勒斯坦人無家可歸,他們倉皇經過拉法口岸,逃難到埃及。

以巴局勢影響下,伊斯蘭教與猶太教兩大宗教關係在全球各國陷入角力中。歐洲各國出現反猶浪潮,而以色列的北部鄰國黎巴嫩中,一支非國家的伊斯蘭軍事力量「真主黨」亦加入戰事支援哈馬斯,共同對抗以色列,「真主黨」領䄂表明,以色列再不停火,恐怕會釀成區域戰爭。聯合國就以巴衝突發表聲明,以軍的地面行動及持續的轟炸,已違反國際人道法,呼籲雙方停火,並對各國發起人道主義緊急籌款呼籲。

🛐 求主掌權,化解兩國之間的矛盾,以及兩大宗教之間的仇恨,讓戰事早日平息,並阻止戰事在以巴以外蔓延。

🛐 求主憐憫在戰火中的死傷者、家人,並正在逃離家園的巴勒斯坦人民,為他們預備棲身之所,供應他們生活上的需要。

🛐 求主除去外界對戰事中兩國的偏見,看見生命的寶貴,願意回應人道救援各方面的緊急需要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