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代禱:巴基斯坦基督徒社區受襲事件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
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兩名基督徒被指褻瀆可蘭經,週三(16日)起觸發數千名穆斯林襲擊基督徒社區,多間基督教堂被焚燒,數十間基督徒住宅和建築物被完全破壞,不少基督徒被迫逃離家園。

巴基斯坦穆斯林人口佔全國96%。根據當地法例,褻瀆神明的最高刑罰是死刑。雖然當地至今沒有為此執行死刑,惟不少涉案人士在法庭外遭私刑殺害。該國的基督徒被視為二等公民,有部分政治人物與牧師認為,這場衝突可能是自導自演的假旗行動,為了把基督徒逐出當地。

「耶和華啊,你是伸冤的神;伸冤的神啊,求你發出光來!」(詩九十四1)

🛐主啊,求祢止息穆斯林與基督徒之間的報復行為,醫治眾人的傷痛。

🛐求祢為祢的子民伸冤,施行公義及拯救。願基督信徒能堅持以善勝惡,在患難中倚靠祢的話語,用愛的見證把仇視的氣氛改變過來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