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在港穆斯林得蒙救恩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
在香港,越來越多穆斯林居民落地生根,融入社會。根據2016年人口普查,香港有30萬穆斯林,佔香港人口4.1%。當中有50,000是中國大陸人(回族、維吾爾族),150,000是印尼移民,還有30,000是巴基斯坦移民,其餘的來自世界其他地區。在港的大多數穆斯林是遜尼派。約有12,000個以上的穆斯林家庭是南亞和華裔混血的穆斯林,南亞裔男士娶了華裔妻子,並把孩子撫養成穆斯林。

隨着社會越來越重視少數族裔的共融和權益,本港的少數族裔在港得到的教育、工作、福利等發展,都逐漸改善,就讀大學及成為專業人士的穆斯林比以前更多,生活及收入更穩定。然而,他們能在香港聽聞基督真理嗎?他們的族群又能否藉着生活在香港,與耶穌基督更接近?

此外,2022年底,有14,900名以上的難民及尋求庇護者,當中有很多是穆斯林,或來自穆斯林國家,而且大多數是男士。這些難民或尋求庇護者的權益受到剝削,經濟狀況十分惡劣,使他們的人生、身心靈陷入極大的試探、困難和貧乏之中。 街上流離的穆斯林難民,誰又留心,願意成為他們的鄰舍?

願在港不同的穆斯林族群,能在這地遇見救恩。

🛐 求神在香港的穆斯林的心中鬆土,使他們在繁榮安定的社會中,對宗教不墨守成規,反思信仰,並渴慕尋見真神,謙卑開放,辨識真理。
🛐 求神結連基督徒、教會成為穆斯林的朋友和祝福,藉基督徒和教會向穆斯林作見證,帶着真理和愛,顯明主基督的真實。
🛐 求神感動和裝備教會和信徒,看見本地穆斯林的禾場,並賜下合適的機會,能接待及服事穆斯林朋友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