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香港前線差會禱告(2023/7-8)

1. 差會辦事處及同工動態

  • 記念同工7-8月領會
    崇拜/差傳聚會:使徒信心會、香港崇真會新翠堂、九龍五旬節會暉明堂、基督教仁愛教會、聖約教會堅樂堂、迦密山堂、港澳信義會信安佈道所
    課程、文化之旅、專題分享:翠竹平安福音堂、九龍五旬節會暉明堂、潮人生命堂聯會、海怡浸信會、 沙田浸信會、生命河浸信會、中華宣道會上水堂
  • 記念同工行程
    崇拜/差傳聚會:總幹事胡樂文牧師及師母繼續為期4個月的歐洲穆宣事奉之旅,當中有不少長途旅程、聯繫、動員、證道、分享及會議。求主賜他們平安、智慧和健康的體魄在各城服事,也推動弟兄姊妹參與穆宣,求主帥領。
    胡樂文牧師及師母、事工主任霍靜雯傳道及事工幹事卓芽姊妹皆會出席8月的「前線差會2023國際會議」。願主引領眾人有美好的交流,認識更多宣教士,幫助準宣教士物色合適的團隊。
  • 差會事工
    英國訪宣:將於22/7-8/8舉行,香港及英國隊員 分別有7位及5位。培訓已於6月展開,求主保守 整個行程,並模造他們愛穆斯林的心。

2. 經濟

截至2023年4月30日,差會經常費累積結存:$581,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