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念瑞典的伊拉克難民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1️⃣ 自2003年伊拉克戰爭爆發,至今約有五萬伊拉克難民逃到瑞典,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2007年5月一篇文章,伊拉克難民在瑞典受到良好待遇,難民對此表示感激,一名伊拉克難民說:「我感謝瑞典人民,他們富有同情心,遵守耶穌的教導。」但是他們的後代卻覺得受到歧視,被排除在體制外,感覺與父母的祖國脫節,也不覺得自己是瑞典人,這些迷惘的年輕人正在被激進化,願意加入極端組織參與聖戰!瑞典一時成為聖戰者出口國!
🛐 求神感動瑞典基督徒向伊拉克難民分享救恩,讓更多伊拉克難民歸在神之名下。祈禱伊拉克難民的第二代年輕人遇見主耶穌,主醫治他們的心靈,讓他們曉得成為天國的子民,被主所愛。

2️⃣ 瑞典一名伊拉克難民默米卡於6月28日在斯德哥爾摩清真寺外焚燒及踩踏可蘭經,瑞典外交部強調不反映政府立場,這事引發由57個國家組成的伊斯蘭合作組織舉行會議,要採取共同措施來防止褻瀆可蘭經的行為。隨後伊斯蘭合作組織要求聯合國進行緊急會議,聯合國於7月12日通過決議案:譴責一切鼓吹和表現宗教仇恨的行為,包括有預謀和公開褻瀆可蘭經行為,並呼籲各國制訂法律,將犯案的人繩之於法,但仍然有一些國家警告決議案涉及侵犯言論自由。
🛐 詩篇96:10 耶和華作王,世界就堅定,不得動搖!願神掌王權,保守國與國之間意見分歧不致造成亂局,願神平靜仇恨的風浪。祈禱神賜智慧給瑞典政府應對來自多個穆斯林國家的譴責,不再掀起餘波。

 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