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巴基斯坦及阿富汗地震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約於昨晚12時,南亞發生6.5-6.9級地震,震源於阿富汗東南部以及巴基斯坦。巴基斯坦全國7個地區中,有6個都感受到震動。地震範圍廣闊,鄰近國家印度、土庫曼、哈薩克、塔吉克、烏茲別克、吉爾吉斯及中國部分地區亦感到地震及餘震。

兩國出現傷亡,在巴國的一個小地區中,有250人送院,當中200人失去知覺。災民從家中跑出,不斷念誦可蘭經文,祈求真主的保護。

今日黃昏是齋戒月第一天的開始,在日間禁止吃喝,未知這對地震後的救援帶來甚麼影響。上月土耳其大地震至今,迎來第一個齋戒月,有土耳其穆斯林表示:「即使我們(晚上的)開齋只有麵包和清水,也要守齋!」可見穆斯林重視守齋的決心。

今日是本年「三十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」第一日:為阿富汗南普什圖人禱告,而地震受影響的阿巴地區,正是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普什圖人居住之地。

🛐 求主憐憫、拯救和醫治災區人民,帶領及動員救援工作。
🛐 願受到此次地震影響的各國人民,在齋戒月中渴望屬靈的事物時,尋著耶穌基督是真正的救贖主,心靈得到安慰。

🙏🏻 3️⃣0️⃣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 🙏🏻 第1天首播:https://youtu.be/tFa432lwC5M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