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念無國籍的羅興亞人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1️⃣ 再度引起國際關注羅興亞人
3月5日孟加拉Cox’s Bazar 難民營發生大火,燒毀了2,000個避難所,約12,000人無家可歸!多座宗教禮拜中心、學習中心、供水中心等都被摧毀。受災的羅興亞難民沉痛表示,此情此境讓他們想起2017年被緬甸政府軍趕絕時,家園被燒成灰燼!
🛐 祈求神憐憫一貧如洗的羅興亞難民,供應他們一切所需用的,國際人道組織救援人員能適時救濟災民,神差派基督徒向難民分享主的愛和恩典。

2️⃣ 羅興亞救世軍仍在爭取公民權
羅興亞人是原居於緬甸若開邦阿拉干地區的穆斯林族群,緬甸政府稱他們為「孟加拉人」,他們一直無法獲得緬甸公民身分。2016年羅興亞救世軍多次襲擊緬甸軍警,導致2017年緬甸政府派出軍隊大規模清洗羅興亞人,造成100萬羅興亞人偷渡到孟加拉。現時羅興亞救世軍仍為爭取合法的公民身分而戰。
🛐 願神的國降臨在羅興亞族群當中,讓他們成為神國度的子民,賜予他們神兒女的名分。神清楚知道羅興亞人多年所受的苦況,祈求神醫治和安慰他們傷痛的心靈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