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穆斯林人口逼近400萬!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 

按英國國家統計署(ONS)發表的報告,在2019年,英國人口為6,679萬,約有 51%人口為基督徒,比2011年下降8.3%,非基督徒人口則上升 6.1%。穆斯林方面,佔人口的5.7%(約380萬),其中在倫敦的比例最高,達到14.3%。各類研究均估計,基督徒人口在英國將持續下降,而穆斯林人口則持續上升。

按美國皮尤研究中心的研究,英國穆斯林的增長原因,主要是移民或難民,以及穆斯林的高生育率。該中心估計,若英國維持目前的政策,在2050年,穆斯林人口將會超過10%。

 

🛐 禱告
萬物的結局近了,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(彼前4:7)

1️⃣ 祈求主興起英國的教會,讓他們看見穆斯林增長的趨勢,以行動回應。
2️⃣ 記念英國的基督徒能活出基督的樣式,以生命向穆斯林作見證。
3️⃣ 求主賜智慧予差會及宣教士,以有效的策略於英國建立教會。

 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