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塔爾世界盃2022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 

首次在中東地區卡塔爾舉辦世界盃,將於11月20日舉行開幕典禮,為期一個月。根據英國《衛報》指出,自2010年12月卡塔爾開始籌備世界盃期間,至少有6,500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外籍勞工死亡,這數據僅是官方的說法,實際死亡人數恐怕還更多!
🛐 祈禱政府當局正視外勞死亡的問題,能制定保障外來勞工的法例,死者家屬得到合理的賠償。
🛐 願神感動弟兄姊妹關心死者的家屬,死者家屬得著神的安慰和恩典。

 

今年8月14日約200名勞工抗議他們的工資遭拖欠,警方拘捕示威者,將他們關入環境惡劣的拘留中心。勞工顧問組織Equidem Research指出部分示威者甚至已經7個月沒有領到工資!
🛐 祈禱政府部門幫助勞工能討回拖欠的工資,並依法處置違法的公司。
🛐 記念當局公平地對待外來的勞工,仍未獲釋的勞工盡快重獲自由。

 

卡塔爾的穆斯林佔全國約七成人口,基督徒佔約15%。基督徒主要是移民勞工,另一群基督徒是來自少數的本地歸主者,他們面對穆斯林家庭和社區巨大的壓力。基督教會僅限於特定領域,通常受到政府監管。
🛐 祈禱神興起移民勞工分享主恩,願祂保護本地歸主者家庭,賜他們智慧向本地鄰舍分享主的愛。
🛐 記念來自不同國家的基督徒和祈禱團參觀世界盃,他們得蒙神的保守,願神在他們身上彰顯神的榮美。

 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