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印尼足球場人踩人慘劇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 

印尼東爪哇省一場足球賽於週六(10月1日)發生騷亂,引發人踩人慘劇,是運動史上最慘烈的體育場災難之一。事件造成至少百多人死亡,包括年齡最小只有3歲的兒童。

🙏🏼 主啊,人踩人慘劇造成不少傷亡,令人感到非常痛心。賜平安的神,求祢掌管我們的心思意念,帶領我們脫離驚惶和混亂,在祢裡面尋求平靜安穩。

🙏🏼 求祢醫治事件中受影響的每個家庭,拯救未聞福音、大多信奉伊斯蘭的印尼人。

🙏🏼 願祢安慰在港的印尼女傭,她們長期與親人分離,不時記掛家鄉的情況。願基督徒僱主體察她們的心情,主動問候,並與她們同行。

 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