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受地震影響的阿富汗人民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在6月22日凌晨時分,阿富汗的東部帕克蒂卡省(Paktika)和霍斯特(Khost)附近發生了二十年來致命的5.9級地震,導致超過1,000人死亡,眾多傷者和倖存者都痛失家人和家園,正面對缺糧和爆發霍亂的危機。

有一位先生在地震來襲時立刻跑去正在睡覺的3個年幼孩子和兩個妻子所住的房間,瞬息間一切都在瓦礫之下,即使他嘗試用鏟子救他們,也無能為力,於是他叫了表兄弟來幫忙,合力將他的家人拉出來,然而他們都已死了。那位先生只得看著家人在地震中喪生,他拿著兒子的鞋子淚流滿面,悲痛不已。一位老伯面對這場地震,一夜之間失去了7位家庭成員(包括女兒和孫子),他表示:「我的生命不再有意義了,我的心都碎了!我們需要幫助,我們一無所有!」祈禱神親自安慰那些喪失家人的倖存者,塔利班政府向無家者提供足夠的庇護所。

一位8歲的女孩在地震後身上有多處骨折,痛苦地扭曲著臉,哭著試圖在病床上轉身,於是在她身旁的母親試圖安慰她。這位母親哭訴:「通常我們會睡在屋外,但那天晚上下雨和閃電,所以我們睡在屋裡。我向救我的救援人員問我的另一個女兒在哪裡,他們告知她已經死了,於是我在一排排的屍體中發現了她。」在病房裡幾乎每個人都有與這個母親類似的故事。祈禱神差派醫護人員給予傷者適切的治療,讓他們得到身心靈的醫治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