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尼日利亞基督徒及穆斯林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1️⃣ 教會人踩人事件
上週六尼日利亞西北部索科托州一間教會舉行一年一度慈善活動,大量人群聚集排隊,等候期間教會閘門被撞破並引起混亂,終導致30多人死亡的人踩人事件。事發後,有群眾因憤怒而襲擊教會人員。尼日利亞約有2億人口,其中53%信奉伊斯蘭教,求主安慰死難者家屬和消除群眾對教會的憤怒,並讓教會有勇氣及智慧去面對危機。

2️⃣ 學生涉褻瀆伊斯蘭遇害
兩週前同樣在尼日利亞索科托州,一個基督徒女學生因在WhatsApp群組中發佈被認為是褻瀆伊斯蘭的內容,其後遭憤怒的群眾用石頭打死。警方拘捕了2個涉嫌謀殺的疑犯,但卻引起當地爆發暴動,政府下令24小時宵禁。尼日利亞北部以穆斯林為主,多個州執行伊斯蘭教法,褻瀆罪可判處死刑。求主大能的手止息一切憤怒與暴力,軟化人心,並保護當地的基督徒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