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念本地南亞人士別誤入歧途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近日,本港發生了一宗槍擊斬人案(詳參:https://bit.ly/3MOm1NJ)。警方拘捕的疑犯當中,包括2名巴基斯坦及其他南亞人士,他們被控合共一項「企圖有意圖而傷人」罪及各一項「管有攻擊性武器」罪,已於日前提堂。

根據2021年人口普查,現時香港有2萬多名巴基斯坦人,比2016年多約6,000人。不少巴籍人士是穆斯林,其中又有多少人正面臨經濟危機、家庭問題?為甚麼他們鋌而走險,做犯法的事呢?

學壞三天,誰會付出三年時間教導他們走上正途呢?

禱告事項:
1. 祈求天父憐憫誤入歧途的穆民,特別是這4個涉事的非華裔男子,藉著這次的審訊、羈押過程,讓他們聽聞福音,且有改過自新的機會;
2. 記念非華語學童在港學習,從小建立正確的價值觀,奉公守法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