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孟加拉和印度洪災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印度東北部阿薩姆邦人的生活被洪水擾亂了,當地道路被淹沒,令官員難向偏遠地區運送救援物資,至少有40萬人受到影響,8人死亡。受訪者表示水位每小時迅速地上升,有人受困於村落,一些本地救援隊用小艇作拯救工作,以及疏散村民到安全的地方。阿薩姆邦人口約有3,000萬,約60%信奉印度教,約34%信奉伊斯蘭教。祈禱洪水快些退去,當地恢復運輸服務,以致救援物資能送到災民那裡。

鄰國孟加拉境內,約有200萬人因東北部近20年以來最嚴重的洪災受困,造成50多人死亡。當地人表示他們的家園已經被洪水掩沒,雨水來得太快,來不及去拯救大部分的農作物,連家禽也死亡。孟加拉的人口約有1.6億,其中90%是穆斯林。祈禱他們得到適切的救援及幫助,並求主安慰那些喪失親人、家園和財產的人民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