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教動員者

各位弟兄姊妹平安!我是差會的新同工陳小倩(Sisi),感謝天父的保守和帶領,讓我有機會到差會服侍。

在年青時期,我對傳福音、宣教的事情一概敬而遠之,我的字典裡從來沒有「宣教」二字。然而,祂藉著《劍橋七傑》一書改變我的生命,我深深被書中幾位年輕人的生命吸引。雖然他們有掙扎,也不成熟,但當他們願意回應主,就被主大大使用,對剛大學畢業的我造成很大衝擊。其後,主讓我明白祂對萬國萬民的心意:現今世代邪惡,唯有福音能轉化世界。神將一個討厭傳福音的人,轉化成一個日夜思想要如何讓人認識祂的人,祂實在太奇妙,也太幽默了!

在這之後,我求問神,我可以在宣教中擔當什麼角色?祂又藉著一本書感動我,呼召我成為一個宣教動員者(Mission Mobilizer)。其實我並不清楚「動員」是什麼一回事。去年底結束在海外半年的門徒訓練後,我並不知道下一步,正所謂「萬事起頭難」,該怎麼辦呢?豈料祂引領我來到差會參與教育及動員的工作,而且是服侍我從來沒有想過的穆斯林群體。此刻想起年初我為茫茫前路而失落的時候,主在禱告中對我說:「我為你預備的道路,是人心想不到的。」不僅如此,祂給我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,祂就是如此信實。

我渴望每個人能因認識基督而改變生命;社會及國家因行在真理上而大大轉化。我相信每個摸著神心意的人都有同一個夢想,而且這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,有勝過死亡的主掌權,這是一場必勝的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