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逼迫你們的禱告

東籬

「我家族中無人可以成為基督徒!」阿里一臉怒容,大喊著說。「我不會容許她成為基督徒!」原來阿里發現他的妹妹莉雅信了耶穌,而且最近還受了洗,他實在怒不可遏。阿里大聲的說,且帶著指控的語氣:「必定是因為阿默(一位當地的信徒,經常探訪莉雅和她一家),是他令她成為基督徒的!」他的怒氣一發不可收拾,他開始毆打莉雅,然後又切斷通往她家的電線。當他的憤怒去到極點,他甚至威脅要將她趕出村外。這些事令莉雅非常傷心,但神給她恩典讓她能存活下去,於是她繼續留在村內。

遇見醫治人的主
當阿默聽到莉雅和她一家的遭遇之後,他就去探望他們。他和莉雅兩夫婦見面,用神的話鼓勵他們忍耐下去。當他們剛傾談完畢,突然聽到很大的響聲,彷彿外面有人掉了下來。有很多人都跑出來看個究竟。原來有一個男孩從高處墮下,不省人事,躺著動也不動,但周圍的旁觀者卻聽到他不斷在放屁,所有人對他的狀況都感到驚訝。阿默提出要為這個孩子祈禱,而孩子的家人都准許他這樣做。於是阿默憐愛地按手在孩子身上,為他祈禱。當他禱告完畢,孩子就醒過來,也停止了放屁。很明顯,耶穌醫治了這個孩子。很多人見證了這個神蹟,也包括阿里。不過因為他仍心存惱怒,所以還是憤而離開了。

為逼迫你們的禱告
後來,阿里的兒子布廸染上了一個怪病。阿里作了一個夢,夢中見到唯一能幫助他兒子的人,就是自己的妹妹莉雅。可是因為過去自己對莉雅的所作所為,他覺得要去見莉雅並向她求助,實在是太慚愧、太尷尬了。可是,由於兒子的病情不斷惡化,阿里知道自己一定要去跟莉雅說他那個夢。作為初信者,莉雅其實有懷疑她自己的禱告是否真能醫治布廸,但聖靈給她勇氣,叫她放膽奉耶穌的名祈禱。莉雅祈禱之後,布廸就從牀上起來,並開始康復。本來布廸和他的父親一樣討厭基督信仰,但他自此竟變得對福音開放,又願意聽福音。不久,布廸相信了這位彌賽亞,而且還接受洗禮。他又隨即找到一份工作,結束多年的失業生涯。

神將石心換成肉心
阿里得知布廸受洗以後,決定跟阿默會面。兩人會面期間,阿里表示他願意相信彌賽亞,於是阿默向他詳細講解福音,並且經過數星期的教導後,阿里決定接受洗禮。神的愛改變了他的心,那份藏在阿里心裡對基督徒的恨意因而消失了。

資料來源:30日禱告網站
http://www.30-days.net/testimony/testimony-from-indonesia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