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本地跨文化事工禱告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


近年來,不同的社福機構及教會都積極關心本地的穆斯林群體,開辦不少事工,例如:舉辦講座、語文班、興趣班或功課輔導班,也舉辦不同的青少年或家長活動。教會及機構若有較多的資源,便會派發物資,藉此認識大量的穆斯林家庭,並在過程中尋找願意建立友誼的人。認識一定數目的穆斯林家庭後,為建立更深厚的友誼,會舉辦語文班或功課輔導班,通常是大學生或退休人士才能參與服事,因需要義工在平日的日間幫忙。面對人手不足的情況,要找到願意長期委身於這服事的人極不容易。

在一些地區,不同教會的牧者會定期見面,為區內穆斯林的福音工作召開會議及祈禱。

🛐 記念各機構及教會能夠彼此合作和禱告,共享資源,開辦合適的事工,與更多穆斯林家庭建立友誼。

🛐 有些事工在平日進行,導師人手極為不足,例如功課輔導班。求主感動更多基督徒參與。

🛐 對於較保守的穆民,當外人和他們分享基督福音時,他們會不易接受,加以防範。求主賜智慧與服事的人,與穆民有合宜的互動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