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未得之民禱告:印尼‧康佐山族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


康佐山族 (Highland Konjo),人口約17萬,分別聚居在印尼蘇拉威西的南部、中部山區、辛賈伊、婆乃、戈瓦和布盧昆巴等地區。約81%是穆斯林,只有0.5%接受福音。目前尚未有宣教團隊在當中服事,也沒有當地語言的聖經。

他們大多是農民,主要種植花生和煙草。在建房、準備盛宴和收割莊稼等事務上,都依靠群族裡的人互相幫助,因此他們極注重款待和社交。若一個族人在路上碰見認識的人,後者不跟對方打招呼及交談,族人便會生氣。為免得罪別人,他們慣於間接回答別人,甚至間中撒謊,避免給予不合適的答案。

🛐 祈求主差派有福音負擔的信徒住在康佐山族人中間,有從上而來的智慧跟他們建立深入的關係,見證主的誠信。
🛐 康佐山族人重視教育,需要許多教師和學校。祈禱當地政府看見教育的需要並積極回應,也祈求有心志服事這族群的宣教士可以藉教育平台進入他們當中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