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未得之民禱告:巴基斯坦.信德梅蒙族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


巴基斯坦有一個省份,稱為信德省(Sindh)。除了官語—烏都語(Urdu)外,信德語(Sindhi)也是該省的主要語言。信德族是省內的原住民。梅蒙是種姓階級。

巴基斯坦.信德梅蒙族是100%穆斯林人口的族群。他們天生具有商業頭腦,大多從事商業活動。巴基斯坦立國以來,為國家經濟存亡貢獻不少。當其他巴基斯坦種族在貧窮中爭扎求存,信德梅蒙族卻相對富裕,有較好的生活和教育水平;他們凝聚力強,不易開放接觸外族。

信德梅蒙族有尊重女性的文化價值觀。在婚禮儀式中,七位已婚女性提供七隻尺寸不同的戒指,放在盛着奶的杯中,讓新人釣出戒指。釣得較大戒指的一方,意味在婚姻中會有主導權。

🛐 求主帶領信徒作見證,並開啓更多接觸信德梅蒙族的機會,讓他們有真光照耀、有福音可聽,經歷主的大能。

🛐 在信德梅蒙族人的心靈中,求主感動、鬆土,使信德梅蒙族人以良善、清潔、正直、真誠的心渴慕上帝。求主預備信道之門,使他們尋找就尋見,並在人生路上,天父不斷以真理和聖靈的工作扶持建立他們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