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利比亞水災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
北非國家利比亞的東部地區在週一(9月11日)遭受颶風吹襲,大雨摧毀三座橋,又使兩座水壩崩塌,洪水淹沒土地。其中沿海城市德爾納受災最嚴重,已確認超過5,000人罹難,數千人失蹤。有些家庭仍被困在家中,不少失蹤人口可能已被洪水沖進海裏。

利比亞為伊斯蘭國家,人口超過680萬,92%是阿拉伯人,總人口99%以上是穆斯林,且以遜尼派為主。自2011年卡達菲政權被推翻後,國內陷入內亂而東、西分治。

🛐 求主愛惜利比亞人民,使兩個分裂政權暫時摒棄鬥爭,聯同國際救援人員合作,早日救出被困災民。在洪水減退後,救援和善後工作得以順利進行,將各樣物資分發到災民手中,幫助他們重建家園。

🛐 求主醫治所有傷者,安慰受災的利比亞人的心靈,在驚惶中不失盼望。願基督信徒心繫利比亞人民,求憐憫人的主向穆斯林顯現,光照他們在異象中看見並相信耶穌。

🔸前線差會創辦人格雷.李文斯敦(Greg Livingston)對穆宣的呼召源於利比亞,詳情參照他的自傳:http://bit.ly/44KgD7e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