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摩洛哥地震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
前線差會國際團隊正與當地團體夥伴合作,把握分秒而展開救援賑災工作。團隊於地震首三天已將食物、水、急救物資和燃油送到偏遠的村莊,並正評估數百個村莊的重建工作。如欲奉獻支持,請參考本會網頁上的奉獻方法,註明「支持摩洛哥賑災」。

北非國家摩洛哥在週五(9月8日)當地時間發生了6.8級的強烈地震,震央位於高阿特拉斯山脈的伊吉爾地區,從卡薩布蘭卡到馬拉喀什,幾個地區都感受到劇烈的震動。由於當地少發生強烈地震,建築時也沒有防震考量,房屋用石頭和磚瓦砌成,故造成多處建築物倒塌,導致大量傷亡,而震央附近的村莊更被嚴重毀壞。據報道,週日下午死亡人數已升至2,000多人,另有2,000多人受傷。

摩洛哥為伊斯蘭國家,人口超過3,700萬,穆斯林佔總人口接近99%,大部分屬於遜尼派,基督徒只有0.1%。

🛐 求主憐憫和愛惜摩洛哥人民,多國政府能派出救援隊到當地進行搶救,在黃金72小時內盡力救出生還者,減少人命傷亡。救援物資適切地分發到有需要的人手上,提供清潔飲用水、食品、帳篷和毯子,讓他們暫可安身及飽足。


🛐 求主醫治傷者,安慰受驚和家人離世者的心靈。願憐憫人的主親自介入,使餘震不再。願基督信徒的心靈連於摩洛哥的災民,以禱告和行動記念他們的需要。


🛐 求主鼓勵當地少數的基督信徒和宣教士,與災民協力共渡難關,把握機會與摩洛哥穆斯林分享主的安慰和盼望。
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