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加朝覲已過,超過200萬人參加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2023年的麥加朝覲已於6月26日至7月1日舉行,來自約160個國家、超過200萬穆斯林參與。

沙特政府近年積極發展不同的項目,便利朝覲的參加者,例如:今年首次啟用的朝聖列車,每小時可搭載72,000人;智慧卡,方便參加者通行各地點和支付行程中的費用;手機應用程式,幫助規劃行程;200條共70種語言的電話諮詢熱線。

此外,麥加當時的日間氣溫超過45度,沙特政府安裝了多部戶外灑水器降溫,還部署幾千名醫護人員及3萬多名志願者。

以上各種安排都是為吸引更多人前往麥加朝覲。

🛐 記念曾去過朝覲的人,他們更渴求真理,過程中遇到基督,得到救恩。
🛐 記念各地的穆斯林,能有人告訴他們,一生人必須做的事不是朝覲,而是憑信心在基督面前,接受不用花錢卻是寶貴的救恩。

 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