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土耳其及敘利亞災後重建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自2023年2月初發生地震之後兩個多月,造成超過5萬多人死亡,數以萬計的人受傷,土耳其及敘利亞人民仍處於傷痛之中,生活還沒重回軌道,只能暫住在室內運動場、展覽中心或帳篷。因無數房屋倒塌或成為危樓,聯合國透露將會超過50萬人口面對無家可歸之危機。

有一個婦女與家人在已倒塌的家園外面搭了帳篷暫住,在沒有電力供應的環境下掙扎求存。她表示:「我們的家都在這裡,不會離開。最傷痛的不只是痛失家園,還失去了17位親友,以及與妹妹失聯。這一刻,我們還未能夠哀悼,因為妹妹生死未卜,我們已經盡力去搜尋她。」原來地震區有樓宇因未能通過抗震測試,住客被要求搬遷。有一個男士望著倒塌後的樓宇,激動地表示:「我的家人因樓宇向後倒塌,才能從樓宇前方逃離,救回性命。」然而,災後重建不是一朝一夕,更何況醫治災後的傷痛呢?

🛐 求神安慰那些痛失家人的災民,並賜智慧給政府處理災後重建。
🛐 求神叫政府對重建樓宇作出監管,也確保樓宇設計通過抗震測試,避免日後造成傷亡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