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蘇丹🇸🇩內亂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 

蘇丹政府軍與武裝團體「快速支援部隊」(RSF)上週六(15日)起爆發衝突,至今造成最少180名平民死亡,包括3名聯合國糧食計劃署職員,逾1800人受傷。首都槍聲及爆炸聲不絕於耳,戰事正向全國蔓延,令人擔心會陷入內戰。

蘇丹是非洲面積第三大的國家,屬於阿拉伯國家聯盟成員國,人口超過4500萬,是位於非洲東北部和埃及南部的戰略要地。該國在「敞開的門」全球守望名單排名第10,當地穆斯林人口達97%,有接近200個福音未得族群。南蘇丹的難民人口達200萬,為全球第三位,僅次於敘利亞和阿富汗,其中60%難民的年齡小於18歲。

🛐 求主止息當地戰事,為長期處於戰火的居民求安慰和平安。
🛐 為流散在各地的蘇丹難民禱告,願他們遇見基督的愛,並得著身心靈的醫治。

 

🙏🏻 3️⃣0️⃣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 🙏🏻
第28天 蘇丹 — 貝賈人:https://youtu.be/_64DYMzzzAM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