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念意大利南部難民沉船事故、為以巴衝突求平安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1️⃣ 記念意大利南部難民沉船事故
意大利南部週日凌晨(26日)有難民船觸礁沉沒,死亡人數增至60多人。涉事船隻載有百多名來自穆斯林為主的國家的難民,包括阿富汗、伊朗、索馬里及敘利亞。這些難民在三至四天前由土耳其伊茲密爾出發。
🛐 主啊,在患難之日我們求告祢,求祢搭救困苦的難民,安慰遇難者的家屬,為他們賜下盼望。

2️⃣ 為以巴衝突求平安
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官員週日(26日)在約旦舉行促進和平的會談,然而期間有2個以色列人在約旦河西岸遭巴勒斯坦人殺害。事件觸發當地以色列人不滿,其後發生報復性襲擊並演變成騷亂,造成1個巴勒斯坦人死亡,百多人受傷。大部分的巴勒斯坦人為遜尼派穆斯林,也有少數基督徒居住在巴勒斯坦的周邊地區。
🛐主啊,祢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,求祢藉這十字架,使巴勒斯坦人和猶太人能體現基督赦罪的大愛,止息彼此之間的報復,互相寬恕,為以色列地賜下屬天的平安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