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阿聯酋未得之民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🇦🇪 (The United Arab Emirates,簡稱UAE或阿聯酋),是由阿布扎比(Abu Dhabi)、夏爾迦 (Sharjah)、杜拜 (Dubai)、阿吉曼 (Ajman)、富吉拉 (Fujairah)、歐姆古溫 (Umm Al Quwain)、拉斯海瑪(Ras Al Khaimah) 七個酋長國組成的聯邦制君主國。

阿聯酋人口有936.5萬,穆斯林佔76%,廣義基督徒佔9%。富裕的阿聯酋公民 (Emirati,阿拉伯裔本地人) 在當地僅佔20%,其餘均為外籍勞工,南亞三國(印度、巴基斯坦、孟加拉)佔全國人口61%。阿聯酋外勞人數眾多,使境內民族多元化,31個未得民族中,有28個是穆斯林族群,部分更是福音難以進入其家鄉的族群,而阿聯酋公民歸主者極為罕見。

🛐 求聖靈引導更多阿聯酋公民歸主,在富裕的物質生活中,渴慕尋見真神,並與基督徒成為朋友,按真理認識基督。
🛐 求主建立當地教會作門徒訓練,興起外籍基督徒,有智慧、真理、信心和勇敢於工作和生活場所見證基督。
🛐 求主堅固歸主的阿聯酋公民,在真理中紮根,贏得身邊的親友和社群。
🛐 求主指教阿聯酋領袖,建立一個公義和平和對福音開放的國度。
🛐 求主在當地各個未得族群中,呼召穆斯林成為主的門徒,好讓福音進入族群之中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