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土耳其及敘利亞地震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2月6日當地時間清晨4時,近敘利亞邊境的土耳其東南部發生7.8級強烈地震,土耳其、敘利亞、黎巴嫩、塞浦路斯及以色列均感受到震動,尤以土耳其及敘利亞傷亡枕藉。截止2月7日香港時間下午約4時,超過4,800多人死亡,數千人受傷、受困者數目未能估計。

大量災民仍被困於倒塌的建築物內,隨着時間越長,預計傷亡人數繼續增加。土耳其等國家現正召集更多救援隊伍,爭取時間搶救生命。

土耳其屬全球最活躍的地震區域之一,1999年發生7.6級地震,超過17,000人喪生。今次地震被稱為土耳其紀錄以來最嚴重的一次,當中10個城巿受到影響。

🛐 求主感動更多國家派出人力、運送物資,即時加入救援。
🛐 求主幫助受影響國家和救援隊伍有良好應變的智慧、溝通和策略拯救被困者,在72小時黃金時間中,爭分奪秒拯救更多性命。
🛐 求主帶領拯救隊發現仍埋在瓦礫下的生命,成功拯救出來,讓他們得平安和適切的治療,也求主安慰死傷者的家人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