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面受敵的民族——庫爾德族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庫爾德族總人口約3,000萬,原居於庫德斯坦(意思是庫爾德族土地,是横跨土耳其、伊朗、伊拉克及敘利亞山區的地區),大部分是伊斯蘭教遜尼派信徒,少數為什葉派穆斯林。庫爾德人一直爭取在庫德斯坦地區建國,卻受到上述四個國家的政府鎮壓,未能成事!庫爾德族是世界上「無國家」人口最多的民族,他們受到屠殺和迫害的威脅,在逼迫中死傷無數,失去家人朋友,身心靈受創!

🛐 祈禱神止息鄰國對庫爾德族人的打壓,願使人和好的神廢掉民族之間的冤仇,讓他們得到公平對待,他們的身心靈得著神的醫治。

聖經中提及的瑪代人就是庫爾德人,他們信奉不同的宗教,包括拜火教、猶太教、伊斯蘭教及基督教等。公元4世紀,庫爾德王Adiabene皈依基督教,基督教一時興盛,當7世紀穆斯林軍隊進入庫德斯坦,有些人改信伊斯蘭教,直至12世紀大部分人皈依了伊斯蘭,有些基督徒取了亞美尼亞人的身分。現今庫爾德族只有少數的基督徒,他們常要面對穆斯林的逼迫,而伊斯蘭國(IS)甚至對他們實行種族滅絕!

🛐 祈禱神保護庫爾德族的基督徒及其家人,願神供應信徒一切所需,堅固他們的信心,使用他們的見證,並且神感動未信的庫爾德人歸信主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