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卡塔爾的未得之民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 

卡塔爾 🇶🇦 有13個福音未得族群,佔當地人口54.2%,而伊斯蘭人口為191萬(65.5%),當中除了不同國籍、種族的阿拉伯人,也有大量南亞族群。

2022年,卡塔爾成為首個主辦世界杯的伊斯蘭國家。許多從未到過穆斯林國家的球迷、遊客首次體驗伊斯蘭文化,成為卡塔爾傳教的對象。精緻輝煌的清真寺、各種傳教活動/設計品,令不少海外遊客對伊斯蘭教改觀。大量的傳教士以及2,000個不同種族語言的穆斯林義工受到卡塔爾官方邀請,在世界杯期間入境,進行演講、導賞和街頭佈道。街上有超過30種語言的傳教資訊,伴隨阿拉伯咖啡和蜜棗送贈。網上流傳世界杯期間,有超過500位旅客接受了伊斯蘭教。

🛐 在熱心的伊斯蘭傳教士傳教活動中,求主引領基督徒與他們相遇,分享基督,回應生命,並幫助真誠的尋道者能明白基督的道理。

 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