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空襲敘利亞的庫爾德人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庫爾德族散居於土耳其、伊朗和敘利亞等地,總人口約3000萬,但卻沒有自己的國家。土耳其與庫爾德族長期不和,庫爾德族武裝力量在土耳其南部崛起,被視為一大威脅。

土耳其伊斯坦堡11月13日發生了炸彈襲擊事件,造成80多人傷亡。土耳其懷疑是庫爾德工人黨(PKK)策動事件,並於20日展開「爪劍行動」(Operation Claw Sword), 空襲敘利亞及伊拉克境內的庫爾德族武裝分子,以示報復。

敘利亞北部接壤土耳其南部,該地區局勢複雜,除了庫爾德族,也有伊斯蘭國的勢力。美國為打擊伊斯蘭國,因此支援庫爾德族,這政策使土耳其不滿。

🛐 記念土耳其人和庫爾德族人能和平共處,明白武力並不能解決問題。願基督徒在他們中間宣揚「和好」的信息。

🛐 禱告國際政府發揮影響力,協助雙方達成和平協議。

 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