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念留港的南亞裔難民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 

在過去半年,涉及南亞裔人士的犯罪案件有遞增的趨勢,包括暴力犯罪及普通刑事犯罪新聞。現時在港的南亞裔人包括來自印度、巴基斯坦、斯里蘭卡、孟加拉、尼泊爾等地,其中部分人通過各種途徑移民而成為香港居民,例如家庭團聚、本地出生而獲得居民身分。另有以難民和尋求庇護者的身分來港的南亞裔人士,他們不獲准工作,因而沒有收入,有人為了生活或照顧在外地的家人,就從事黑工或鋌而走險犯案。

🛐 禱告
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耶和華膏了我,叫我傳福音給困苦的人;差遣我去醫治傷心的人,向被擄的宣告自由,向被囚的宣告釋放。(賽61:1)

1️⃣ 祈求主憐憫南亞裔難民留港的日子,能聽到基督徒向他們傳講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2️⃣ 願南亞朋友能與主相遇,脫離試探與罪的轄制,在主裡得真正自由。
3️⃣ 求主幫助我們能體恤南亞裔難民,願意聆聽他們內心的需要,更多教會向少數族裔提供支援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 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