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巴基斯坦的國情祈禱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巴基斯坦的烏爾都語意思為「聖潔的土地」,而巴基斯坦是全球僅次於印尼最多人口信奉伊斯蘭教的國家,人口約二億,97%的國民信奉伊斯蘭教,其中遜尼派信徒佔75%。

1️⃣ 被控宗教褻瀆遭私刑
在伊斯蘭教的法規下,某些村莊仍然實施「石刑」。今年2月發生了一宗慘案,一個中年男子在村莊的清真寺內焚燒古蘭經,約300名憤怒的暴民包圍他,並用石頭砸死他,將他掛在樹上,警方接報到場未能及時救援,總理表示對私刑採取零容忍態度。
🙏 政府制定有效的政策阻嚇國民以私刑判罪,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, 願更多國民認信那一位憐憫和公義的神。
🙏 神保守歸主者堅定相信,將他們藏在神的蔭庇下,他們深深經歷到主的恩典,願意向鄰舍分享主的愛。

2️⃣ 暴雨侵襲造成傷亡
自6月起巴基斯坦遭逢30年來最強的暴雨侵襲,國家緊急事故管理處表示,今年的雨量是往年同一時期平均的兩倍,洪災造成至今超過500人死亡,近50,000棟房屋損毀,甚或夷為平地!專家指出,氣候變遷是今年雨勢較往年猛烈的原因,亦涉及這個基礎公共設施的問題。
🙏🏻 神感動信徒幫助災民解困,見證主的愛,災民經歷到神的恩典,將榮耀歸與神。
🙏🏻 政府有策略地救援被困的災民,災民得到妥善的安置,有關部門日後積極處理下水道等公共基礎設施,以應對氣候變遷的挑戰。

 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