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印尼更多省份實施伊斯蘭教法祈禱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印尼是世界上最多穆斯林的國家,國家憲法賦與人民信仰自由,然而受伊斯蘭教法影響的省份逐漸增加。西蘇門答臘最大的民族米南加保人(米南人),其「習慣法」(customary law)是基於伊斯蘭教法。過去二十年裡,該區引入了不少伊斯蘭法規,如2002年開始強制女性戴頭巾,比極端保守的亞齊特區還早兩年推行。

近日西蘇門答臘通過新法例確立伊斯蘭教法,居民將受到越來越嚴格的約束。當地少數群體感到擔心,這可能會減少少數群體的權利,並歧視婦女和非穆斯林公民。

🙏🏻求神在印尼政府官員及政客心裡動工,讓他們在商議立法過程中顧及非穆斯林的需要!
🙏🏻求神保守印尼基督徒的身心,在艱難環境仍能活出美好的見證,榮耀主耶穌!
🙏🏻求神為西蘇門答臘及米南人(P100族群)預備合適工人,讓他們有機會聽到福音。

歡迎與我們分享回應!
本會網頁(https://bit.ly/32WNBqB) / FB: @frontiershk / IG: @frontiers_hk
認識Priority 100 Prayer(P100):https://bit.ly/3P3ouF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