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阿富汗的孩子禱告

歡迎轉發、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自從塔利班在2021年8月中接管了阿富汗(99.7%穆斯林)首都喀布爾之後,人民生活起了很大變化,食物價格不斷上升,經濟下滑,國際資金撤離,導致人民失業、無錢餬口外,租金也未能繳付。

早上,三五成群的小學男生不是去上學,而是拿著擦鞋的工具到處走,沿途不斷向人問津,為的是賺錢買一塊麵包充飢。自他們的爸爸失業之後,他們就開始擦鞋工作。「賺取的錢連買兩三塊麵包都不夠,有時甚至整天無工做,要空手回家。」孩子們雖然被迫停學,但是他們對將來仍有夢想。他們很爽快地回答記者訪問說:「工程師、醫生、飛機師……」若家庭經濟得不到改善,孩子們可以重回學校變得渺茫。 祈禱孩子們在困境中遇見耶穌的幫助,家庭得到糧食救濟。

一位營養不良的婦女因知道自己無足夠母乳餵養將會出生的孩子,便向產科醫生哭訴和請求殺死她和她的嬰孩。「我不知道如何可以生存,又怎能餵養另一個生命呢?」去年9月的兩個星期內,就有五個初生嬰孩餓死,產科醫生心裡呼喊:「這裡就像地獄一樣,傷心地看著他們在眼前去世」。另外,每星期有四個10歲或以下的孩子們因營養不良而離開人世,而根據聯合國數據估計,當地有1,400萬個兒童在冬季隨時面臨營養不良。 祈禱嬰孩和孩子們得溫飽,健康成長,求主憐憫。

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,歡迎透過電郵 (frontiershksb@gmail.com) 與我們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