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麥加朝覲穆民祈禱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今年朝覲的日期是7月17日至21日,當局已宣佈相關安排如下:朝覲僅對在沙特阿拉伯境內的本國公民和外籍居民開放,允許朝覲的總人數為6萬人。朝覲者年齡須在18至65歲之間,沒有慢性疾病,且對新冠病毒具有免疫力(包括:(1)已完成兩劑疫苗接種、(2)已完成1劑疫苗接種並超過14天以上、或(3)新冠肺炎康復者)。

1. 願穆民能認識耶穌才是真正贖罪的主
朝覲者期望進入「伊蘭」(Ihram,潔淨之意)的境界,這包括了洗濯,穿上簡單白衣,這樣的服飾象徵所有的朝覲者經過這個潔淨禮儀,便正式進入朝覲的境界。祈禱他們追求潔淨不在乎儀文上,而是認識主耶穌才是真正贖罪的主,並且跟從祂。

2. 祈求朝覲者經歷真平安
沙特政府對朝覲者有嚴格的防疫指引,記念數萬個穆斯林的聚集不會引起交叉感染,導致另一波疫情。祈求他們旅途安全,也求上帝藉異象異夢及各樣方法,使他們經歷在基督裡、非世界所能賜的真平安。

附載《朝聖禱告》,為朝覲穆民的代禱指引

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,歡迎透過電郵 (frontiershksb@gmail.com) 與我們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