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非穆斯林主流國家爭議之事件禱告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1. 奧地利「伊斯蘭國家地圖」惹爭議
奧地利政府上月開設了一個「伊斯蘭國家地圖(National Map of Islam)」網站,有穆斯林團體表達不滿,認為此舉把當地穆斯林污名化。該地圖網站標註了全國620多座清真寺、協會等穆斯林機構的所在位置。上年11月維也納發生恐怖襲擊,被擊斃者是支持伊斯蘭國的恐怖分子,自此政府對伊斯蘭活動管制有所收緊。求主保護各方有理性的表達和討論,醫治國民過去經歷的傷害,唯有基督的愛能化解恐懼和憤恨。

2. 菲律賓女同志被羞辱剃頭
菲律賓一個穆斯林社區近日傳出,有多名女同志被剃成光頭,以公開羞辱的方式作為懲罰。伊斯蘭教義禁止同性戀行為,在伊斯蘭政權國家如伊朗、沙特阿拉伯等,觸犯此例會被判處死刑。菲律賓約有5.6%人口是穆斯林,伊斯蘭是基督宗教以外的第二大宗教。求公義聖潔的主耶穌憐憫她們,也為當地的基督徒禱告,願他們樂意與穆斯林鄰舍分享基督救贖的恩典。

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,歡迎透過電郵 (frontiershksb@gmail.com) 與我們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