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南亞西部祈禱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節錄自《靈風飊起》一書:
全球幾乎每5個穆斯林就有一個居住在南亞西部地區,包括阿富汗、巴基斯坦和印度西面的省份。南亞西部穆斯林總人口超過3億,是伊斯蘭世界人口數目最大的地區,當中有超過300個不同的族群,各有不同的語言,因此出現了一些極嚴重的文化斷層。當中的德拉威族人(Dravidian)、印裔歐洲人(Indo-European)及突厥人(Turkic)彼此排擠,造成民族間的不和與磨擦,似乎只有當外來入侵者威脅他們的家園,才能消除這些矛盾。

1. 讓神的愛澆灌人心
南亞西部地區有超過300個不同的族群,各有不同的語言,因此出現了一些極嚴重的文化斷層。祈求神的愛澆灌這些族群,彼此間能互相尊重,因基督的愛令他們出現和解的神蹟。

2. 戰火連年的阿富汗
連綿不斷的戰爭令阿富汗人的心變得剛硬,除了伊斯蘭及自己的族人,生活裡已沒有甚麼可以相信。願主的憐憫臨到,賜下大量服事當地的工人、異夢異象,讓阿富汗人的心得安慰和醫治。

3. 興起信徒關心衝突中的民族
德拉威族人、印裔歐洲人與突厥人彼此排擠,造成民族間的不和與磨擦,願主興起關心他們的信徒。

若你有任何回應或感想,歡迎透過電郵 (frontiershksb@gmail.com) 與我們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