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齋期為穆斯林禱告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今天是教會禮儀年的「聖灰週三」,亦是四十天「大齋期」的首天。大齋期配合紀念主耶穌在曠野四十晝夜面對試探的事蹟,鼓勵信徒藉悔罪、警醒及齋戒等操練自己。

1. 悔罪
伊斯蘭自七世紀創教以來,在全球多個地區落地生根。反觀基督教早年主要只在歐洲發展,雖然歐洲國家近數百年在全球擴展,卻常禁止影響其經濟及政治利益的宣教活動。不論基督教或伊斯蘭國家,也有政權曾欺壓所侵佔地區的人民。求主赦免我們過往的不是,往後讓穆斯林從我們身上看到基督的愛。

2. 警醒
歷史中有不少基督徒改信伊斯蘭,但改信基督的穆斯林卻十分罕見。但因著禱告、宣教士和歸主者的信心與犧牲、一些教會愛心的服事,近數十年各地皆出現穆斯林大規模歸主的現象,這是歷史中從未發生過的。願我們繼續以愛心和尊重邀請穆斯林群體跟隨耶穌基督。

3. 齋戒
伊斯蘭齋戒月將於4月12日傍晚開始,不少見證告訴我們,穆斯林在其間藉異象、異夢及其他途徑經歷主耶穌。讓我們在大齋期開始藉禁食、禱告記念穆斯林,願他們皆與主相遇。

*歡迎參與本會於3月開始的「投進穆宣禱告浪潮」系列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