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切為緬甸祈禱:守望緬甸回族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了解福音未及穆斯林族群 (MUUPGs):
認識緬甸回族:

2021年2月1日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、總統溫敏和執政黨全國民主聯盟的領導人被緬甸國防軍拘留。數小時後,緬甸軍方宣佈國家進入為期一年的緊急狀態,並表示權力已移交給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。

1. 記念緬甸近日動盪的局勢
緬甸全國約有9%基督徒,願主激勵教會切切為國家祈禱,舉起聖潔的手祈求公義平安臨到國家,也求主掌管動盪的局勢,攔阻一切強暴不公的事,減少衝突而來的傷亡。

2. 求主為服事緬回的宣教團隊開路
感恩已有首個宣教團隊認領服事緬回,他們原定今年第二季前往工場,探索以生意平台進行宣教。可惜緬甸疫情仍然嚴峻,現在更因動盪局勢增添許多變數。祈求主為宣教團隊開路,賜下辨識時勢的智慧以決定起行日期,也祈求他們於今年內仍能順利出發,持守主給他們的緬回宣教異象。

3. 願喚醒教會關注緬回福音工作
記念本地與海外的支持教會不會因政局動盪而退縮,反要把握時機迎難向前。祈求今次的政局突變能喚醒教會,雖然緬甸穆宣工作面對不少挑戰,教會卻更迫切關注緬回的福音需要,繼續熱心支持宣教士的事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