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念東南亞及中東的宣教士

歡迎轉發,鼓勵更多人為穆宣禱告。

記念東南亞及中東的宣教士,東南亞地區偶發天災,中東地區局勢錯綜複雜,祈禱神保守每位宣教士平安。

1. 小驢夫婦團隊
感恩小驢夫婦籌辦售賣咖啡的營商平台有所進展,祈禱「代表處」輸入外勞的申請順利,神感動人加入成為生意夥伴。歡恩姊妹於2月底回港述職,她在工場遇到交通意外,右手肌肉扭傷,祈禱傷勢盡早痊癒。記念韓國夫婦返回工場順利入境,神使用他們與服事對象建立互信關係。

2. 風鈴姊妹
感恩風鈴姊妹雖因疫情而暫時無法返回工場,但其間卻接觸了二十多個少數族裔家庭。祈禱神感動人支援她的生意平台,她的隊長物色了適合的當地夥伴,一起拓展生意平台。記念她現正等候簽證返回工場,神供應來年的經費。

3. 小麥姊妹
感恩新入職的小麥已於2月中平安到達中東工場,祈禱她能適應新環境,克服文化衝擊,融入當地生活文化而不被完全同化,而且好好學習阿語,與當地宣教士有美好的相交,在當地結識到新朋友。